特色捐血點 | 社會共融 | 台灣血液基金會 企業永續網

社會共融

社會共融

特色捐血點

捐血寶寶 3D 彩繪-三重捐血室

新北市三重捐血室為國內第一間以立體壁畫設計的捐血室,以活潑生動的捐血寶寶3D彩繪塑造「童話天堂」及「大海風情」兩大主題造景,讓民眾在輕鬆的氛圍中放鬆地捐血。

圖為捐血寶寶 3D 彩繪-三重捐血室

「柴語錄」主題捐血室-忠孝捐血室

位於台北捷運忠孝復興/敦化站地下街的忠孝捐血室與擁有超高人氣的「柴語錄」合作全台第一間主題捐血室-最萌的忠孝捐血室,外觀不僅有最萌捐血大使廢柴、阿吉及太子等超可愛「柴語錄」角色,讓捐血民眾在捐血時體驗被親切、可愛,活潑生動的插畫角色環繞。更於捐血室四周牆面佈置成打卡點,堪稱萌度破表的捐血室。

圖為「柴語錄」合作全台第一間主題捐血室-最萌的忠孝捐血室

夜間服務的定點捐血車-峨嵋號捐血車

峨嵋號定點捐血車位於台北市熱鬧的西門商圈,配合當地的生活型態,成為全台唯一一部於夜間服務的定點捐血車;夜間的服務讓下班後想要捐血以及晚上在該區活動的民眾,有個放鬆捐血的好所在。

圖為夜間服務的定點捐血車-峨嵋號捐血車 提供下班後想要捐血以及晚上在該區活動的民眾

想要進一步了解詳細內容?

詳閱本章節報告書